【活动】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第五期“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年4月27日下午,北师大心理学部双创中心顺利举办了第五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关于家庭教育产品设计课程的思考。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刘朝莹老师和我们分享。刘老师是北师大心理学部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师、行为契约教养法创始人。

11.jpg

本期活动中,刘老师从“产品设计的基础”开始,系统的讲解了如何设计家庭教育产品。分享中,刘老师强调,“产品设计需要做到能解决问题、标准化可复制、有个性化服务。”等观点。并一再强调“在产品设计的过程中,产品从一开始就需要是可落地的、可行的,而不是从一开始就专注完美。即“先完成再完美”的观念。

本次沙龙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播放的方式进行,现场还邀请到了北师大心理学部副部长刘春荣老师、斩获了无数奖项的京师筑心项目创始人徐晓丹老师、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设计与学习实验室主任郐红艳老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MAP中心主任孙舒平老师等众多老师以及几十位同学参加现场分享。线下气氛热烈,线上同学交流积极踊跃,同学们普遍反映获益良多。让我们期待下一期活动。

        33.jpg

      活动回放请关注北师大心理学部MAP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