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第四期“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年4月21 日,北师大心理学部双创中心顺利举办了第四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一个教育产品项目如何从发起走向落地的。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杭州铭师堂心理业务负责人毋梦薇老师为大家主讲。毋梦薇老师是北师大心理学部的校友,同时也是高中心理教材《ACT抗逆力心理课堂》副主编、青少年学生职业发展辅导师(ACDF) 、有着5年重点高中心理老师经验。

本期沙龙活动中,毋老师从“一个项目是如何产生的”到“失败案例的分析、带来的启示”着手,系统的讲解了许多典型案例的落地、推广和复盘等内容。对分享的案例进行了细致的拆分式的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一个教育产品自发起至落地的整个过程,以及需要规避的风险等。线上同学们互动积极踊跃,收获颇丰。让我们翘首以待下一期精彩活动。

       活动回放请关注北师大心理学部MAP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