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2022年心理与行为大数据应用竞赛答疑会在线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推动心理与行为大数据跨领域学科发展,将知识学习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加强企业与学校的合作,心理学部特举办2022年心理与行为大数据应用竞赛。本次比赛由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及MAP中心主办,MAP心理与行为大数据方向承办。竞赛以解决真实情景中的问题为导向,在理论的基础上,鼓励学生提出具有应用价值的解决方案。本月24日晚,大赛在线举办答疑会,活动由MAP心理与行为大数据方向实践主管、大赛承办方代表刘世群老师主讲。内容上除了大赛赛程解析,刘老师还从专业角度分析了选题和评选维度。

本次活动为大赛启动做了很好的智力支持,引导学生以赛促学,在实际问题中运用所学知识提出具有应用价值的解决方案。大赛通知已在北师大心理学部官网发布,欢迎登录查看。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祝各位参赛者取得理想的成果!

附:第一届北师大心理学部心理与行为大数据应用竞赛规则

图12022年心理与行为大数据应用竞赛答疑会在线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