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中心场地预约规则及日常使用规范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双创中心场地拥有与应用心理专硕学生培养相关的智能硬件实验室、人机交互实验室、虚拟现实实验室、团体互动室、行为观察室、评价中心实验室、人力资源实验室、消费心理与行为实验室、小组研讨室等8个实验室。同时配备有路演厅、阶梯教室、3个研讨室以及水吧讨论区等公共空间,最多可同时满足200名师生在此进行教学、研讨、讲座、自习等活动。


预约场地

1.活动区:开放式空间,有阶梯教室、路演厅,不可同时使用。适用于讲座、比赛、授课等活动。


2.研讨室:共3间,2间可容纳9人的小研讨室,1间可容纳35人的大研讨室。


3.实验室:共8间,分属心理学部MAP-UX\BAC\MHR 3个研究方向,优先3个研究方向的师生预约使用



预约方式

1.预约平台网站地址:https://psybook.bnu.edu.cn/


2.预约平台开放对象:心理学部教师/本科生/研究生(含硕、博)


3.预约平台登录账号:教工号/学号  

 

4.初始默认登录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含字母)


使用规范

1、中心实验室实行分方向制度,严禁个人利用空间开展与学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无关的私人项目、商业活动。


2、所有实验室、研讨室提前一周开放预约,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2:00,22:00清楼、锁门、断电,不可延时。


3、中心管理员将随机抽查预约使用情况,如发现预约时间内不使用、不按要求使用场地者,双创中心将限制使用者个人或团队的使用权限。


4、中心场地使用遵循以下优先原则:学部大型活动>双创中心活动>实验室方向活动>其它预约活动。当活动冲突时,管理员将根据优先级安排场地。管理员将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预约人活动被取消。


5、完整版的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实验室、研讨室预约规则及日常使用规范,请在公众号《双创中心欢迎各位学子光临!(内附场地介绍及预约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