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训练营】北师大心理学部i-SCHOOL训练营助力挑战杯大赛|赛前冲刺培训持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挑战杯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简称,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举办地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目前校级赛申报截止日在即,北师大双创中心助力参赛学员对接专家指导资源,提供赛前冲刺培训机会。
王可作品《赛客双创静物》组照2的副本.JPG

2022年3月31日下午,北师大心理学部i-SCHOOL创新创业训练营校外专家指导杨旭、双创中心行政主管程跃、双创中心品牌战略主管郑汝婷对本校学生在线上进行了一对一项目咨询指导。

申报临近,所以本次的项目咨询更加聚焦于大赛申报要求上,老师们向参赛团队详细介绍了挑战杯大赛的评分标准,帮助他们的计划书更贴合大赛评选标准。同时对此次参加咨询的三组队伍进行了商业计划书一对一指导,在计划书的行文逻辑、项目优势上给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