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第二期“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年4月3日,北师大心理学部双创中心顺利举办了第二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从“互联网+”“京彩大创”看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蝴蝶创益青年发展学院执行院长杨旭老师为大家主讲。杨旭老师是全国多所高校的创业导师、评委及创业教练。曾担任过第五、六、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评委。

本期沙龙活动中,杨老师分别从“什么是创新创业?”“基于创新创业大赛所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等方面,深入系统地讲解了“京彩大创”及“互联网+”大赛的相关信息。老师讲解细致,鼓舞人心,同学们细细聆听,跃跃欲试。最后,杨老师就“赛事案例拆解,如何从众多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进行了全面的剖析。“你所赚的每一分钱,都是对这个世界认知的变现;你所亏的每一分钱,都是因为对这个世界有认知缺陷”。在杨老师金句频出的讲座现场,同学们的热情被点燃。此次讲座,让同学们认识了创赛、深入了解了创赛,很多同学课后纷纷加入了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活动群,以便更进一步的知悉创赛有关信息。

微信图片_20230404162316.jpg

第二期“创新创业沙龙”主题活动圆满结束了,第三期沙龙活动将在近期公布,请您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