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第一期“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年3月27日,北师大心理学部双创中心顺利举办了第一期“创新创业沙龙”—从项目看心理学+大数据可以做什么?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北师大心理学部MAP品牌、广告与消费心理方向教学主管周阳老师为大家主讲。周阳老师博士的研究方向是基于大数据的消费者洞察,曾就职腾讯公司广告部门市场洞察经理。本次活动在线上和线下同步举办,有近400位观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沙龙活动中,师生围绕心理学的N种可能性、努力还是躺平?、AI客服项目报告等相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而深入地探讨。在此期间,同学们就讨论内容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问题。这是一场知识、思想和实际案例的碰撞。周阳老师用多个案例,分析、讲述了大数据与心理学叠加之后的实际用途。主讲人讲演精彩,同学们互动踊跃。伴随着同学们热烈地讨论,第一期“创新创业沙龙”主题活动圆满结束。许多同学都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获益匪浅,并热切期待第二期的沙龙活动。

活动回放:https://weixin.qq.com/sph/AJc1go
第二期活动预告: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DY3NzY3OQ==&mid=2650807737&idx=1&sn=fa6a178f991f8940fd6c2cca4cee09bd&chksm=bd70ab798a07226f96eb23485b1f31a334a0ddbf6e4846bbfcab1051caa1564f0b239f6ca471&token=1610184828&lang=zh_CN#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