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训练营】心理学部i-SCHOOL创新创业训练营专家指导咨询会人气预约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北师大心理学部双创中心i-SCHOOL创新创业训练营本周咨询会照常举办,训练营学员们按照预约流程提前发送邮件预定时间,填写咨询问题。训练营指导老师团队双创中心副主任兼训练营发起人王可、创新创业训练营专家指导岳晓颖、双创中心品牌战略主管李易阳、双创中心行政主管程跃与学员就项目进行面对面深层研讨。第一位预约学员在上周咨询会结束后,根据反馈意见就自己团队项目的竞品分析、市场调研问卷等内容展开工作,并于今日将最新项目研究成果带来咨询会与指导老师进行反馈,指导老师对学员的认真态度和努力成果作出肯定,并再次就项目具体内容给出指导意见,交付学员下一步工作重点。

第二位学员是心理学部怀揣创业梦想的大一新生,学员在咨询预约前曾表示担心自己的想法过于稚嫩,没有自信来与老师交流创业想法。在中心老师的鼓励下,学员将自己对老年人的关心,对老年市场的初步想法表达出来。老师们对学员的积极思考,主动学习参与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肯定学员聚焦老年市场研究方向的价值,基于学员大一新生背景,指导老师建议学员多读文献,对行业权威数据网站发布的数据资料多做思考,不断学习积累,一步步将想法落地。

咨询结束后,中心老师对学员进行了咨询收获调查,两位学员均表示老师的专业指导对自己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大赛参赛和创业不再像之前一样迷茫、没头绪,而是清楚地知道下一步、下一周自己该从哪项工作入手。学员们有价值收获就是对老师工作最好的肯定,训练营指导老师团队也将继续为学员们提供帮助,为学员的创业道路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