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训练营】双创中心助力“互联网+”大赛|咨询日“燃”起来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5.13日,每周四是双创中心训练营活动的固定咨询日,这周恰逢"互联网+"校级赛绿色通道开启,双创中心训练营日常咨询和"互联网+"绿色专项通道同时进行,使得双创中心比往常更加热闹。

校赛报名截止日在即,参赛学生们的压力不言而喻,各团队都在对自己参赛作品做最终冲刺修改,力求精益求精,大赛指导专家凭借丰富的参赛经验带领团队整体梳理项目并对问题细节重点讨论修改;对大赛流程、阶段性评审重点以及易忽视点作出提点。学生参赛团队们也十分珍惜与专家1:1深层讨论项目的机会,对自己的想法畅所欲言,眉飞色舞,不禁让人感慨年少青春时把握住机会为理想努力是多么幸福又不容易的事。

认真的人儿最美,双创中心有幸见证师大学子、心理学er的精彩瞬间,为你们鼓掌~

双创中心也将会努力为学部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做你们的坚实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