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训练营】心理学部双创中心创新创业训练营学员见面会第三弹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心理学部双创中心i-SCHOOL创新创业训练营为给学员提供更便捷的参与方式,于2021年4月25日下午6点举办学员线上见面会。会议由双创中心行政主管程跃老师主持,训练营专家指导岳晓颖老师主讲,双创中心副主任兼训练营发起人王可老师以及双创中心品牌战略主管李易阳老师参席线上见面会,与学员在线沟通,答疑解惑。

首先,双创中心程老师对训练营指导老师团队和训练营预约注意事项作出介绍。接下来,专家指导岳老师对训练营指导流程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作出详细讲解。学员们也依次自我介绍及项目、组队想法。依照学员需求,岳老师分享了往届创新创业学员的真实案例,帮助学员更直观的了解创业过程。

岳老师在会议中提出:"不要觉得创业有多困难,离我们有多远,从眼前的事开始做好就可以了" ,"不能只低头做学术,还是要多关注市场","不是免费的就是好的,创业一定要思考产品的盈利点"···学员们通过此次见面会对大赛参赛热情高涨,对创新创业也有了新的理解。双创中心开设此次训练营的目的就是从实际帮助学部学生创业想法落地,从实践中学习成长。

创新创业训练营专家指导咨询会每周四上午九点,与专家老师1:1深层面谈,欢迎大家预约!希望同学们在双创中心大胆说出想法,发现未知可能,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