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训练营】北师大心理学部i-SCHOOL创新创业训练营专家咨询指导每周四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4月22日上午,北师大心理学部i-SCHOOL创新创业训练营于每周四上午进行的专家咨询指导会议本周顺利结束。

创新创业训练营专家指导岳晓颖老师、双创中心品牌战略主管李易阳老师、双创中心行政主管程跃老师在咨询会中就学员提问进行深度解答,并对项目参赛提出战略性修改意见,助力学员迎战接下来的大赛。

专家指导岳晓颖老师拥有十余年高校大学生创业指导经验,强调学员一定要做好前期市场调研工作,从竞品中学习分析自身,打造项目的特色性和区别度,主打差异点。并从根本上纠正大学生创业团队的商业意识不足等问题,用多年累计的指导经验切实帮助学员少走弯路。

(专家指导 岳晓颖老师)

双创中心接下来将继续做好训练营的指导咨询工作,每周四上午为学部学生答疑解惑,帮助学生创业项目并争取在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学部学生积极参与预约,在一次次学习、修正、沉淀中完善项目,达成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