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客双创空间(i-school)举办职业发展规划主题讲座第一讲——和合力创始人胡凤霞女士讲金融行业职业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4日晚18:00点,赛客双创空间(i-school)暨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成功举办职业发展规划主题讲座系列活动第一讲。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合和力创始人胡凤霞,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金融行业职业发展规划——如何找到自己的职场坐标,绽放精彩人生"的精彩讲座。

胡凤霞,和合力创始人,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全球创业领袖。曾任一线外资金融猎头机构Global Associates北京分公司总经理,Talent Power金融条线负责人,有着十三年金融行业高端猎头从业经验,以及丰富的金融机构设立、高管引入、核心团队搭建,战略调整下的人员匹配,变革管理招聘经验。

讲座开始,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校友唐甜向大家介绍主讲人胡凤霞及本次讲座主题。

图1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校友唐甜主持赛客双创空间职业发展规划主题讲座第一讲   

随后,胡凤霞将其在金融行业从业多年的经历凝练出的行业经验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她将金融行业科普、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方法相结合,通过对中国加入WTO之后金融行业发展轨迹的解析,帮助同学们了解一线金融机构的职业路径,激发同学们找寻自己的职场坐标,倾情传授职场经验,助力大家走向"工作"、"生活"与"自我提升"三位一体平衡的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