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就业育人项目获教育部批准立项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WechatIMG68.jpeg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等流程,在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平台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中,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共有2个项目获得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项目如下:

项目编号 企业 行业 高校 项目类型
20220101201 腾讯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通讯与互联网 北京师范大学 就业实习基地
20220101529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通讯与互联网 北京师范大学 就业实习基地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自就业育人项目启动以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双创中心积极响应,围绕国家战略发展和人才布局需要,结合本校心理学部双一流“A+学科的建设优势以及考虑到心理学部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路线,双创中心对多家互联网企业进行多方面考核,最后主动联系意向的企业共同申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双创中心以项目申报为契机,积极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协同,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构建就业育人共同体。


 近年来,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的决策部署,不断健全就业支持体系,积极与各就业单位展开全方位、多层次、深入的合作。此次项目获批,是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与企业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良好开端。学部将与此次就业育人立项的合作单位共同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的展开提供支持,保障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