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北师大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防疫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老师、同学们好:

由于北京市目前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现对中心出入人员作出如下要求,请大家严格执行:

1、进入双创中心,请您在园区门口扫码的基础上,务必在三层门口处再次进行健康宝扫码登记。

2、玻璃大门不允许常开,务必保持关闭状态。进出人员刷卡进入。

3、进入中心人员要做好防护措施,全程佩戴口罩,完成工作后即刻离开,非必要不在中心内其他地方停留。

4、鉴于疫情形势严重,请老师们尽量采取线上例会、线上交流的方式,尽量减少聚集。落实“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切实保障好人员安全。

严格防控的同时,中心将加大消杀频次,全力做好校园提级管控期间,我中心实验室、走廊、路演厅、阶梯教室及卫生间等场所的日常通风和环境消杀工作。中心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学部防疫规定对以上政策适时进行调整。

感谢老师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

                                                                                                       北师大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