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 2021 年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暑期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老师与同学:

根据学校对于暑假的统一安排,为实现资源节约及安全管理,中心将进入暑期管理模式。暑期时间为 2021 年 7 月 17 日-8 月 29 日,其中 7 月 17 日-8 月 1 日中心仍正常开放,8 月 2 日-22 日中心将关闭使用。

在此期间: 

1、预约系统将于 7 月 23 日关闭。师生将不能预约教室,7 月 23 日及之前已预约成功的仍然有效,预约系统将只能预约到 8 月 1 日及之前的场地。预约系统将于 8 月 23 日重新开启,届时可预约 8 月 30 日及之后的场地。

2、中心关闭期间场地将会前后门关闭,断电断网。 

3、中心暑期结束后,将于 2021 年 8 月 23 日 8:30 恢复正常运营管理模式。


注意: 

1、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请各位师生在 8 月 1 日前,将个人贵重物品(尤其是冰箱和咖啡厅的)从中心带走,中心关闭前会统一清扫所有公共场地中的东西,关闭期间将无法进入空间。

2、为避免消防等安全隐患,请各实验室主管于中心关闭前安排人员收拾与检查各方向实验室,关闭电视、窗户、空调等设施,拔掉插线板等电源。

3、请各位关注预约系统的可预约与关闭时间,根据上述时间进行使用。


校内 24 小时报警电话:58806110

金丰和物业电话:62011415

i-SCHOOL 联系人:程老师 chengyue@bnu.edu.cn


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1 年 7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