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关于举办“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MAP实践成果汇报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22.png



北师大MAP作为首批应用心理专硕的招生院校,自2011年起开始招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应用心理专硕培养基地。2021年起,在北京校区和珠海校区同步招生,总招生规模首次达到400人。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探索出一条应用心理专硕培养之路,响应教育部应用心理人才培养的号召,实行研究生分类招生培养,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紧扣“国家急需”、“社会需要”,培养高层次的应用心理专业人才。实践项目制培养是应用心理专硕培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北师大MAP自建立初就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践,依托高水平应用领域师资队伍和高质量实践基地,丰富实践类型。疫情下,部分学生参加外部基地的实践受到影响,心理学部投入百万元经费支持学生完成实践项目80余个,覆盖近50%的学生。保障了实习实践质量,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推进在校生将课堂所学与实际项目相结合,将深入思考和创新思维融入的各环节,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23年5月16日下午,北师大心理学部MAP中心联合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拟举办MAP实践成果汇报会,为在校生提供展示平台,分享MAP专业方向中应用类的学生实践项目,介绍方向培养目标与未来发展方向,探索更多心理学应用领域。同时本次活动邀请了具有丰富行业经验和专业素养的企业网评委,将为同学们的项目提供专业性的评估和建议。通过这种评估和反馈,同学们可以了解行业现状和需求,从而对自己的项目甚至项目思路进行改进和优化。同时也能够通过具象的项目让企业能够直观地了解方向的潜力和合作可能。




11.jpg


直播链接

欢迎参加此次活动!


注:直播将提前至5月16日13:30开始,敬请留意!



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