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心理成长中心

有你心理隶属于懿窝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由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2017级硕士研究生支路佳创办,自创办以来,有你心理成长中心致力于用专业知识服务于广大个人和企业,普及心理知识,提高个人心理健康水平。

一、公司简介

有你心理隶属于懿窝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有你心理成长中心致力于用专业知识服务于广大个人和企业,普及心理知识,提高个人心理健康水平。

有你心理秉承“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从事专业伦理、有温度的心理服务,致力于实现“让每一个人都从心理学中获益”,做“箱庭疗法在心理健康教育领域的引领者”。

有你心理目前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建立深度合作,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箱庭疗法、心理咨询培训与研究项目基地”;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实习基地、北京交通大学培训中心基地。公司共有30余位专业咨询师,95%以上由国内外知名大学心理学硕士构成,具备系统理论培训,丰富实践基础,同时也具有优秀、符合伦理的高标准服务意识,能够满足来访者的多种需求。


二、服务介绍

(1)个体及团体心理咨询

提供情绪、情感、人格、压力、人际关系、学习问题、亲子关系、家庭关系、生涯规划等多方面的个体及团体心理咨询服务。

特色业务:箱庭疗法,有你心理成长中心从事箱庭疗法的咨询师均师从于被誉为“中国箱庭疗法第一人”的北京师范大学张日昇教授。


(2)共享咨询室

有你心理成长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占地273平米。共有9间咨询室,其中包括2间个体室、2间家庭室、3间箱庭室,1间游戏室和1间可容纳15-20人的团体室。此外还有能容纳60-80人的报告厅。

中心所有咨询室均经过专业考量,符合专业设置,力图为心理咨询师及来访者提供更加专业、舒适的心理咨询硬件服务,目前中心所有场地提供对外租赁服务。

  


(3)心理学活动

有你心理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个人心理健康水平。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包括沙龙、读书会、心理学游戏、心理学电影赏析等。

 


(4)心理课程

有你心理提供箱庭疗法特色亲子课程,如中小学生箱庭注意力训练营、箱庭亲子沟通课程等。此外,还推出箱庭疗法的培养体系,提供理论课程、实践督导、个人体验等活动,同时定期举办箱庭疗法的读书会、案例研讨等工作。


(5)阳光党建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有你心理特推出特色心理党建服务,在传统党建的基础上,添加心理学因素。


三、成功案例

(1)“我与我的党委”主题党建活动

 


(2)阿里巴巴“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公益项目

有你心理与阿里巴巴蔡崇信基金会练手举办贫困县职业高中生生涯规划心理学系列活动。

 


(3)箱庭疗法进社区活动

有你心理积极开展箱庭疗法推广活动,将箱庭推入到社区,为儿童及老人提供心理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