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训练营】心理学部双创中心创新创业训练营学员见面会第一弹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4月15日下午14:00至15:30,双创中心(i-SCHOOL)2021年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一批种子学员开营仪式如期举行,拉开了本次训练营的序幕。

双创中心副主任兼创新创业训练营发起人王可老师、创新创业训练营专家指导岳晓颖老师、双创中心品牌战略主管李易阳老师、双创中心行政主管程跃老师出席此次开营仪式。

首先老师们对学员的加入表示了真诚地欢迎,轻松幽默的发言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老师呼吁学员们围绕圆桌,平等自由地交流。接下来岳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训练营的成立目的和指导目标,以及训练营日后的指导流程和具体咨询内容设置,学员们也对日后训练营学习有了更为全面和清晰的了解。之后,学员们依次自我介绍,分享项目和创新想法。在第一次见面会中,学员们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已然忘却初次见面的陌生尴尬,纷纷发表观点,形成思想碰撞,现场氛围一度非常热烈。此次开营仪式的良好开端奠定了日后学员积极沟通交流,发现志同道合的伙伴,组成团队的基础,对迎接接下来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准备。

双创中心创新创业训练营旨在针对学部本硕博学生提供大赛咨询辅导,帮助有创新想法的学生实现想法落地,持续选拔和推送优质项目;邀请行业大咖,提供创新创业课程培训;提供开放平台,对接社会资源及项目资源。双创中心欢迎学部更多同学加入"心理学+"创新创业训练营,发现潜力,遇见更好的自己!